教學資源檢索 教師登入 委員登入 系統登出 系統簡介 活動辦法 操作FAQ


 
陳美資 商用日文教學大綱
 

 

單元名稱
資料量
單元介紹
總綱 1
商用日語會話 1 商用日語會話練習
普通型 1 文體:(1)敬體(禮貌型) (2)常體(普通型)
敬語 1 敬語分為尊敬語 謙讓語
成功職場商用日語 1 傳授如何掌握商場上運用日語秘訣
辦公室輕鬆日語 1 使用最簡單的日語,天天都用的上。 共分「介紹」、「上班族天天用日語」、 「公司對活動」、「接待」等,網羅上班 族所接觸到的各層面。
電話日語速學通 1 「電話基本用語」「簡單商業電話用語」以及「日常生活電話會話」
用日語自我介紹 1 自我介紹,說明 自己的各種感觸、看到的東西、感受的事、 心裡的希求,腦裡的疑問,自己的經驗、意 見,對事物的看法等
商談日本語(初級) 1 以學習為出發點,經由精心設計的練習,最終達到能夠使用的境地,舉凡用詞用語、商務禮儀、對內對外的用語差異等等,都可以在本系列書中自然地學習到,流暢地加以運用。
商用日文Ⅱ-附~練習問題-初級 1 專為學習者熟悉各種狀況而設計,當初次面臨日本人生活及商業溝通時,能毫無困難地表達自己的意思。又,文法部分採取由淺而深的漸進教學方式,讓學習者理解各課文法、句型的變化,直到運用自如。
敬意表現 1
台灣與日本的雙語交流空間 1 可以試著和日本人交流
會話通 1 學習重點偏重在商業對話。目的是希望延伸既有的日文能力,並加強運用在生活及職場上的會話技巧,讓你除了俱備一般的聽說讀寫能力外,還能有一技之長。

home | contact us | about

c2004 Hsiup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-Sung Yueh Librar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