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躺著學英文 - 聽力從零到滿分
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  書名: 著學英文 - 聽力從零到滿分.

  

  作者:成寒

  出版社:時報文化

  ISBN:9789571335421

  出版日:2001年11月26日  

  語言:繁體中文

  館藏索書號:805.18 5330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  成寒認為學英文的順序是「聽讀寫說」,有了好的聽力及適應英文腔調的耳朵,增強其他三種能力自是事半功倍。書中推廣勤聽國外行之有年的文學有聲書,利用語言學習機,看電影練英文聽力等,而不強調一般英文學習書籍所重視的背字彙、文法等枯燥模式。隨書並附贈一片英文廣播劇 CD,由成寒解說。

 

 

【作者簡介】

  成寒


  生於台灣彰化縣溪湖糖廠宿舍裡,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(ASU - Main Campus)學士、英語教學碩士。曾經住過世界許多地方,從台灣彰化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北,然後到美國、歐洲,過著簡單又多彩的生活。喜歡跳舞、游泳、閱讀,到不一樣的地方,吃不一樣的食物,見不一樣的人,具有隱性的「T 型性格」。

 

 

 

【心得分享】by~工管一甲 林穎孜
(99上「我的閱讀推薦」活動 - 學生推薦)

 

   作者17歲那年一句英文都聽不懂,但十個月後托福能力考了滿分,
為何會這樣呢?十個月前和十個月後英文程度差別如此的大。

像我高中時就想要救我的英文,如今英文程度一樣爛,同樣是人他可以為何我不行呢?
他是用什麼方法使他英文能力大增呢?

原來作者拋棄文法書,學校的教科書。
作者堅信「聽。說。讀。寫」是學習英文的不二法門。

我非常推薦這本書,看了這本書會發現-原來學習英文那麼簡單。

 

 

館藏索書號:805.18 5330.

內容參考資料來源:金石堂網路書店 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Default.asp..........






[本日誌由 huei 於 2011-05-05 10:40 AM 編輯]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文章來自: 本站原創.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library.hit.edu.tw:81/blog/trackback.asp?tbID=1508.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Tags:
評論: 0. | 引用: 0. | 查看次數: 2196
發表評論

←防止機器人留言垃圾廣告,請輸入此四位數字圖示
字數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碼 開啟 | [img]標籤 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