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平科技大學 松月圖書館     ::: ENGLISH 網站導覽 松月部落格

:::

留言板

.
.主題:>> 新進館藏 回到前一頁Back.
心情符號
Ma
29/12/2015

『來自硫磺島的信』你們表示會列入購買,但是至今卻依然在圖書館內無法找尋的到。
認真的向學校推薦,但卻無法如願借閱。表情圖案
這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表情圖案

寄信給作者. | 回覆文章.
心情符號
圖書館傳統資源組
04/01/2016

同學您好:
請先不要心急喔!!你推薦的影片剛採購進館,目前正進行後續處理作業,如可借閱會公告於圖書館網頁,到時請留意就可以買上借到嚕!
另外關於推薦的書籍或影片,我們會進行過濾及審核,視聽資料部分是一年採購一次,所以繼續歡迎你推薦喔!!

圖書館傳統資源組 敬上

寄信給作者. | 回覆文章.
回到頁面上方 top.
::: 校址:412-80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.電話:886-4-2496-1100#6750
 網頁維護人:圖書館-推廣服務組  服務信箱:hustlib@mail.hust.edu.tw  
COPYRIGHT © 2006, 修平科技大學 - ALL RIGHTS RESERVED. 建議使用IE 5以上,螢幕解析度1024×768以上瀏覽本網站。
通過A+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