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平科技大學 松月圖書館     ::: ENGLISH 網站導覽 松月部落格

:::

留言板

.
.主題:>> 留言板功能異常 回到前一頁Back.
心情符號
123
24/12/2015

您好,剛發現圖書館留言功能,只要留言過一次,要在留言的話,都會出現網頁異常的話面,內容大蓋就是功能被移除或異常...等畫面,是否又是圖書館新系統出現問題??

寄信給作者. | 回覆文章.
心情符號
電子資源組
05/01/2016

敬愛的讀者 您好:

您提出的疑問經我們反覆測試後,暫時未有發現異常的狀況,但我們仍然會不定時測試是否會發生類似情形,並且也會請系統商協助解決,您也可來電至圖書館電子資源組王先生(04-24961100分機6713),我們很希望幫您解決問題喔!

寄信給作者. | 回覆文章.
回到頁面上方 top.
::: 校址:412-80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.電話:886-4-2496-1100#6750
 網頁維護人:圖書館-推廣服務組  服務信箱:hustlib@mail.hust.edu.tw  
COPYRIGHT © 2006, 修平科技大學 - ALL RIGHTS RESERVED. 建議使用IE 5以上,螢幕解析度1024×768以上瀏覽本網站。
通過A+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