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[試用]播種者數位資料庫試用資訊

播種者數位提供本校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級與空中英語教室校園教育雲 ─On the Go台灣走透透主題頻道兩種資料庫試用,敬請本校師生多加利用。相關資訊如下:

 

一、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級

網址:http://ilibrary.com.tw/courses/toeic/index.asp.

試用時間:即日起-2014/5/31

登入方式:IP登入

簡介:課程內容詳盡分析新多益七個單元之解題技巧與方法,課程從 KK音標、單字重音、字群音調開始解說,再由新多益考題的七個單元配合做題型的說明與講解。每個單元都有學習目標可搭配與內容相關之模擬試題練習,課程解說內容更隨時標示解題內容的重點、技巧或祕訣。

收錄內容:提供聽力6課及閱讀6課完整12小時的名師講解並附完整4回測驗模擬試題。

 

二、空中英語教室校園教育雲─On the Go台灣走透透主題頻道

網址:http://demo.webenglish.tv/.

試用時間:即日起-2014/5/31

登入方式:"IP + 帳密
帳號:hust
密碼:hust2014"

簡介:精選自「大家說英語」教學節目受歡迎的「On the Go」單元,介紹56種台灣風情,讓您體驗台灣在地生活的休閒娛樂,用簡單的英文,也能將台灣特色推薦給外國人!

系統特色:
1.影音文字同步瀏覽介面:可點選某段字幕,自動播放片段內容,重複學習提升聽力能力。
2.新增克漏字功能:可於影音播放時隱藏部分單字,訓練英文聽力,同時記憶英文詞彙。 
3.簡易影音搜尋功能:針對特定學習主題單元或文章內容字彙,提供檢索功能,讓學習者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影片。

收錄內容:精選56則臺灣人文、自然風情英文教學課程,並將內容區分為運動休閒、景點玩透透、日常百科、臺灣食尚和生活助手等五大類主題,學習者可依有興趣的主題點選學習。另外也提供中英文關鍵字檢索功能,讓教師可以查找有特定單字出現的影片或主題,並安排個人化的教學清單,輔助課堂教學。




[本日誌由 huei 於 2014-09-18 08:58 AM 編輯]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文章來自: 本站原創.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library.hust.edu.tw:81/blog/trackback.asp?tbID=1738.
圖示(詳細內容請見日誌說明)Tags:
評論: 0. | 引用: 0. | 查看次數: 1404
發表評論

←防止機器人留言垃圾廣告,請輸入此四位數字圖示
字數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碼 開啟 | [img]標籤 關閉